通用   [巫师  刺客  侠客]   [祭司]  
 

  通用

技能名

对应五行

子技能名

技能属性

说明

学习等级

凝神养气

浩然正气

加快休息时的生命恢复速度

30/50/70

聚精会神

加快休息时的精气恢复速度

30/50/70


  巫师

技能名

对应五行

子技能名

属性

说明

子技能故事

学习等级

拨云见日

映日金芒

最后一击眩晕几率 +15%/25/35

巫师常用的防身技巧之一,迫不得已时近身施展,生死关头放手一搏,往往杀伤力惊人。

当世巫师宗师鲜于香出生南荒,其部族以太阳为图腾,每日进食前必先向太阳神道谢,部族勇士在烈日下作战则异常亢奋,鲜于香自幼体质有异常人,对日光感应特别强烈,被称为 " 太阳女 " ,更是继承了 " 映日金芒 " 这一护族神技。

30/50/70

云蒸霞蔚

最后一击中毒几率 +15%/25/35

巫师常用的防身技巧之一,迫不得已时近身施展,正所谓一寸短一寸险,尤其暗中带毒,让人防不胜防。

巫师南原曾经有次误入楚国南境的千叶蜈蚣林,眼见食物将尽却无法找到出路,蜈蚣林里只有各种体形巨大的毒虫毒物,南原费尽千辛万苦杀死了一只巨型蜈蚣,却意外的发现蜈蚣尾对法术有奇特的感应,遂将蜈蚣尾做成法杖,南原后来凭借这根法杖闻名于世, " 云蒸霞蔚 " 也是南原惯用杀招。

30/50/70

霜冷寒天

最后一击冰冻几率 +15%/25/35

巫师常用的防身技巧之一,迫不得已时近身施展,冰冻敌人,保全自我、全身而退。

南华玉本是一 国之 君,平常以玉器商人身份为掩饰,行走江湖并与吴越剑豪破天笑交往甚密,有一年受破天笑之托将 " 晶骨神杖 " 送至雪域,于小雪山遇雪影刀匪伏击,情形危急之时南华玉以杖为刀,运起刀诀,竟然威力骇人,瞬间周围匪众皆受寒气而血液凝结而亡。后人将此招称为 " 霜冷寒天 " 。

30/50/70

云山雾罩

最后一击失明几率 +15%/25/35

巫师常用的防身技巧之一,迫不得已时近身施展,让敌人眼不能视物,唯有被动挨打。

只要是有点资历的巫师,都听说过曾经有位盲人巫师因灭族之仇以一人之力摧毁了东胡驻扎在邙山的骑兵军营。关于这位巫师人们知之甚少,只听说她是居住在北方雾灵山中,终日于浓雾中修行,一招 " 云山雾罩 " 可让所有敌人眼不视物。

30/50/70

杀威棒喝

最后一击沼化几率+15%/25/35

巫师常用的防身技巧之一,迫不得已时近身施展,削弱敌人攻击,尤其危急关头解危渡困更显奇效。

各国战火连绵、纷争不断,巫师从来都难以置身事外,更有军力雄厚的诸侯国羊柿国独尊巫师,于数年战事中创造了巫师的另类战术 " 杀威棒喝 " 。

30/50/70

五行真气

金蛇吐信

使用后附加自身状态 3 秒,会心概率 +8%/18/28

通过修行可以让巫师的力量得到神秘的强化。

巫师修行向来选取僻静蛮荒之地,外求贴近自然,内求省问自身。而 " 金蛇吐信 " 一招据说就是某位巫师前辈在东方火龙山脉观岩浆流动而习得。

35/55/75

烈焰驱魔

有 使用后附加自身状态 3 秒,致命概率 +6%/12/18

巫师对术法本质的了解,使得他们能够轻松的洞察敌人的弱点。

森轫是上古西方异域**国师,据史记载说其巫师已经达到可以起死回生、易水为火的地步,他一生之中使用过的巫术不计其数,传世却不多, " 烈焰驱魔 " 就是其中一种。

35/55/75

五行灵气

紫脉缠身

命中后给敌人附加状态,敌人攻击伤害减3%/6/9,持续2秒

巫师上古心法,源自对自然的敬畏,掌握之后能时时从自然得到生命的回应,受用无穷。

据史书载,"紫脉缠身"为夏朝皇族旁支从古书中习得,被尊为护国之技,后夏灭,护国之技流传民俗,遂为天下巫师必修之宝典。

30/50/70

四时江雨

命中后给敌人附加状态,躲闪率减3%/6/9 ,持续 2 秒

巫师上古心法,源自对自然的领悟,掌握之后能不断从自然得到精神的回应,妙不可言。

上古法师曾有专修自然与专修神明之争,后来两派法师为争夺 " 巫师 " 称谓,商议于苦寒之地一争高下,最后专修自然的法师凭借 " 四时江雨 " 的心法维持了长久的战斗力,而夺得 " 巫师 " 称谓。

30/50/70

天王斩鬼 命中后给敌人附加状态,承受伤害加 3%/6/9 ,持续 2 秒 有秘法一族,专事研究破甲之术,于实战施展常起事半功倍之效。 南越巫师方也曾凭借其毒辣阴狠的巫术横行南方数年,后因南越北侵犯,方也随大军出南方,在劲风岩一役中被神秘白袍人以 " 天王斩鬼 " 重创。 30/50/70
     
   


  刺客

技能名

对应五行

子技能名

技能属性

说明

子技能故事

学习等级

猛虎剪尾

虎啸山林

最后一击攻击 20%/30/40

刺客高人能于 基本腿法中生出诸般变化,以拟虎之态使杀伤倍增。

中山国灭国后,王公贵族幕僚食客中不少人上山落草为寇,以复国为志,后来更是集结了一批刺客死士四处刺杀,一时间中山刺客凭借绝技 " 虎啸山林 " 杀人无数。

30/50/70

为虎作伥

最后一击除造成原有伤害外,额外吸收敌人精气 20/28/36

刺客高人能于基本腿法中生出诸般变化,甚至有剑走偏锋者能以腿法摄人魂魄。

匈奴与东胡曾有每年一度的比武盛会,后来周朝为挑拨两国关系,派出刺客寒夜风伪装成东胡人模样参加比武盛会,以五种刺客绝技杀死前来挑战的匈奴好汉数十人,其中最阴狠的就是 " 为虎作伥 " ,后来匈奴果然与东胡逐渐交恶。

30/50/70

鱼翔浅底

神龙摆尾

伤害增加 10%/20/30

刺客自身修为达到一定境界后就能运用一些厉害的杀着,瞬间伤害敌人。

与一般刺客不同,历史上的传奇刺客夜幕行行事光明磊落,每次刺杀之前必先提前十日通知被刺目标,而其行刺行动从来没有失手过,再强悍的对手被其密技 " 神龙摆尾 " 击中就绝无生还可能。

35/55/75

鲛木奇香

中毒攻击几率 +8%/15/22

下毒是刺杀常用的技巧,精于此道的刺客更是可以随心所欲在平常搏杀中下毒。

东海刺客手段往往出人意料,他们身形袖珍,更以柔术见长,从小被训练成杀人机器,内心阴暗,手段毒辣, " 鲛木奇香 " 是他们必修的隐蔽下毒之术。

35/55/75

张弓之术

用箭用长

伤害 +2%5/8

传闻当刺客力道足以拉开千斤铁弓时,他们甚至可以隔着厚墙贯穿墙壁取人性命。

刺客在战场上往往担当弓箭手一职,而其中强者甚至练就了一身匪夷所思的蛮横力道,曾经听说有刺客在攻城久攻不下时以一招 " 用箭用长 " 将箭失贯穿城墙轻而易举射杀了龟缩在城内的守城将领。

30/50/70

挽弓挽强

射击后下 2 秒内射速 +3%/3/7

 

射箭的技巧讲究非常多,一些微小的细节被刺客深入研究以后发明了一种挽弓手法可以瞬间连发。

野瞳子是世所闻名的铸剑大师,他也曾经尝试照着北斗星象排列亲手打造了一把不世神弓 " 北斗 " ,为了发挥 " 北斗 " 的最大威力,野瞳子创造了 " 挽弓挽强 " 的挽弓手法。

30/50/70

疾风穿杨

疾风荡尘

伤害 +3%/8/13

精气消耗 - 5/8/11

挽弓如满月,蓄力似流星,脱手即野马,激荡胜山崩。

当世刺客宗师寒子泉外表儒秀,经纶满腹,人称 " 书生刺客 " ,手使一把滕木僵玉弓,常伴幽香,而寒子泉所创绝招尽皆华丽优雅,如 " 疾风荡尘 " 一式就被赞为 " 杀人于气势 " 。

35/55/75

疾风冲刺

成功命中敌人后移动速度增加 10%/20/30 ,持续 6 秒

刺客的生涯永远处在奔波动荡中,总是面对强大的敌人和艰苦的生活让刺客学会了迅捷的身法。

传奇刺客夜幕行的脚力一向为人所称道,当年一夜之间从大雪山赶到东海之滨击杀东海侯爵母楠氐震惊天下,从此夜幕行的 " 疾风冲刺 " 闻名于世。

35/55/75

疾风劲草

成功命中敌人后受到的伤害 -3%/8/13 ,持续 6 秒

为了保证任务目标的达成,刺客总会千方百计增加自己存活的几率。

刺客一向擅长刺探各类情报,行动中他们分外珍惜生命,长年累月的刺探生涯让刺客积累了非同一般的各种生存技巧,而一个能练成 " 疾风劲草 " 的刺客就会比野草还长命。

35/55/75

追星赶月

月华天光

将对敌人造成伤害的 5%/10/15 转化成自己的 hp

修炼秘术之后,刺客可以在攻击敌人的同时获取生命。

刺客也许注定是孤单的,但也有异类,有刺客不少与巫师为伍,互相取长补短, " 月华天光 " 一式就是将从巫术中学到诡异的秘术融于自己的攻击之中。

45/60/75

破空袭月

伤害增加 15%/25/35

当你耳边听到呼啸的破空风声时,下一个声音也许就是自己的惨叫了。

" 破空袭月 " 乃是当世刺客宗师寒子泉最得意的一招,当初周王室欲推举天下武学第一人,本来定于入夜之后为刺客比武之时,谁不料当夜浓云漫天,寒子泉以一箭 " 破空袭月 " 击穿九重天,瞬间月华满天,无人再敢下场与寒子泉比武。

45/60/75

黄泉月影

命中后使敌人精气减少20/30/40

刺客以特殊手法射出带诅咒的箭羽,使敌人在肉体受创的同时精神上也倍受煎熬。

" 黄泉月影 " 也属巫术箭流,此类招式看似平淡无奇,实则后劲无穷,而世人对其研究甚少,故往往防不胜防。

45/60/75

后羿射日

金乌振翅

使用后下 4 秒内的所有攻击命中率 +10%/20/30

老成的刺客能让自己的箭矢更容易命中敌人。

有人形容高明的刺客拉弓射箭时的声响 " 如金乌振翅,如娇蚊细语。 " 故此招式由此得名。

50/60/70

十日争辉

伤害增加 10%/25/40

刺客在被围攻的时候会以高明的心法引导箭支将范围内的敌人全部重创。

相传 " 十日争辉 " 是后羿射日时所使用的招式,由此可想象其劲道之猛,而后世刺客难有能将此招运用纯熟者。

50/60/70

长河落日

附加 8%/12/16 几率失明效果

此式由卫国传奇刺客不知名所创,不知名曾用此式射杀整营人马而自身毫发无伤。

卫国传奇刺客不知名曾听人言:今日卫国衰败之势如长河落日,不可挽回。不知名深以为耻,遂将生平最强绝技命名为 " 长河落日 " ,将此招式传授全国,期望从此举国上下奋发图强。

50/60/70

静心诀

猬甲护体

反弹伤害 4%/9/14

有经验的刺客会暗中让胆敢冒犯自己的敌人尝到苦头。

刺客最擅长远程刺杀,但被近身以后也有不少保命密技, " 猬甲护体 " 从刺猬竖刺退得到灵感,不知是哪位刺客先人所创,天下刺客至今受益无穷。

40/55/70

清风止水

闪避时间 + 1/3/5

以静制动乃是刺客修行的至上境界,使出此招之后,很难再有人能伤害刺客。

寒子泉曾经做过当今天子的武学师父,当今天子曾经从师不少当世名侠,绝非泛泛之辈,但当寒子泉以自创的独特的身法与天子切磋武艺时,天子却连寒子泉衣角都沾不到,后来天子钦赐此招命为 " 清风止水 " 。

40/55/70

水来土淹

受到的伤害 -3%/8/11

高阶心法,可以使刺客全身毛孔都散发出骇人战意,周围胆气不足的敌人甚至会被吓破胆。

刺客寒夜风的高明之处在于他平时能蓄积自己的气势,甚至让人感觉他与寻常农夫无异,但当他使出 " 水来土淹 " 而气势全开的时候,毫不夸张的说,地底九尺的蚯蚓都会感觉到强烈的威胁感。

40/55/70

守株待兔

毒刺勾魂

为陷阱增加中毒攻击,中毒几率增加 10%/20/30

对付危险的敌人的,下毒往往是最有效的克敌制胜之道,而在陷阱里埋设毒刺更能起奇效。

就算是刺客,想要做到不着痕迹的下毒也是需要艰苦卓绝的训练。而像 " 毒刺勾魂 " 这样让人从心底生出寒意的恐怖招式,更不是每个刺客都能学会的。

45/60/75

掘土待兔

陷阱伤害 +6%/14/22

许多刺客都是陷阱埋设大师,陷阱的精巧埋设在不易被发现的同时还可以威力倍增。

刺客之所以被称为陷阱大师,是来源于他们从不停止的对陷阱的探索,而有位天下闻名的刺客大师曾经是化境山脉最著名的猎人,他独创的陷阱技巧 " 掘土待兔 " 发动之时据说天地都为之变色。

45/60/75

     
   

  侠客

技能名

对应五行

子技能名

属性

介绍

子技能故事

学习等级

披荆斩棘

披坚执锐

最后一击攻击 +20%/30/40

秦人尚武,习此招式为男子弱冠之礼,亦为举国杀敌制胜之道。

秦人认为: " 武乃立国之本 " ,其实 " 披坚执锐 " 就是秦人从千万次临阵杀敌的经验中提炼出来的高效率杀人方法。

30/50/70

水师心法

使用最后一击后,4秒内增加所有攻击对火系敌人的伤害+4%/9/14

楚有水师,常居江湖,教习水战之法,天下闻名。

楚国境内,河网纵横,楚国水师尤其冠绝七国,而其军士必习的 " 水师心法 " 更有独到之处。

30/50/70

荒郊野火

使用最后一击后,有3%/5%/7%的几率在接下来4秒内所有攻击的速度加倍

杀手的惯用招式,精准迅捷,常杀人于须臾之间。

有段特殊的时间里,各国纷争不断,纠葛连绵,侠客就是 " 杀手 " 的代名词,为了杀人方便,甚至有侠客创造了 " 荒郊野火 " 这样的必杀密技。

30/50/70

怒斩问天

怒斩惊天

使用后有+3%/7/11的概率让对手中毒12秒

蛮夷战士发狂后威力骇人,招式发动有惊天动地之势,且常伴有山林瘴气,使人防不胜防。

周王室曾经发动诸侯南征蛮夷,与蛮夷战士短兵相接却常常莫名其妙全军被染毒,后来有军中侠客从蛮夷战士那里学到了 " 怒斩惊天 " 一式,实战施展确实得心应手。

35/55/75

架龙驭天

精气消耗 - 5/8/11

古语有云:一动不如一静,侠中逸士常能领悟到瀑布山榭也暗藏杀机,故可以静制动。

当时侠客宗师鲁句践年轻时争强好胜,处处行事不利,后经神秘白袍人指点,传授他 " 驾龙驭天 " 一式,鲁句践亦将以 " 动若矫兔,静若处子。 " 作为处世原则,后来终于成就非凡。

35/55/75

旋风急雨

暴风骤雨

使用后生命恢复+30/60/90,持续6秒,pk时持续时间缩短。

此式若能烂熟于心,犹如暴风雨中掌控暴风眼,杀敌同时还能享受片刻宁静。

" 暴风骤雨 " 是鲁句践从神秘白袍人处学得 " 潜龙升天 " 后自行领悟出来的杀招,每当鲁句践祭起此招杀入敌群时,反而更加心静神宁。

55/65/75

落叶秋风

使用后闪避几率 +6%/12/18 ,持续 6 秒

舞剑秋风中,落叶不沾身,蓬遭起一经,寥落四周星。

吴越剑豪破天笑在得到绝世名剑 " 灵动 " 之后,为配合 " 灵动 " 独到的剑气,创造了 " 落叶秋风 " 这样的奇幻招式,让人叹为观止。

55/65/75

疾风劲雨

使用后减少自己受到的伤害6%/13/20,持续6秒,pk时持续时间缩短。

兵刃傍身,行卧不离,出招无声,收招无痕。

昔日上古南海巨人族第一战士摩诃手持 " 苦厄 " 可以一敌百,当他使用蛮横的 " 疾风劲雨 " 时,甚至可以招架住周围所有敌人的攻击。

55/65/75

血舞如风

见血封喉

初始伤害 +80%/140/200

强横剑士惯用伎俩,出招伴有千钧力道,可重创敌人。

上古蔽日教派全盛时期有十三位护教勇士被称为 " 十三连斩 " ,他们在教皇的巫术强化下拥有嗜血的本能,与实力相当的敌人对阵在嗜血本能驱使下往往一招 " 见血封喉 " 就可以重创敌人。

40/55/70

血舞残阳

持续伤害 +35/50/65

相传为河间女侠飞燕独创的杀人技,起势犹如绵里藏针,令人防不胜防。

河间地域人美物肥、地形复杂,自古就是英雄辈出之地,为侠为盗,均有天下闻名者,其中女侠飞燕以 " 血舞残阳 " 独力抗衡三千死士,更是传为美谈。

40/55/70

浴血舞戈

持续时间 + 2/4/6

实战中最常见的杀着,阴狠毒辣,大有不取人性命不罢休之势,短兵相接尤显奇效。

北夷小国垆嶂早已经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中了,但在侠客之间至今传诵垆嶂灭国一役中数位守城死士在国破家亡之际所爆发的巨大战斗力,据说那场惨烈的战斗中所有阵亡的垆嶂将士身上都没有大于一个巴掌的完整皮肤。后世侠客将垆嶂武学中的一式命名为 " 浴血舞戈 " 。

40/55/70

力推华山

穿心一击

使用之后在接下来的 4 秒内所有攻击致命一击几率 +15%/25/35

有宗师级修为的大侠往往一击取人性命,要诀就在于看准敌人命门,于意想不到的角度出招。

" 穿心一击 " 本是鬼影刺客一族从背后袭击时的夺命杀招,后来鬼影刺客一族被**剿灭, " 穿心一击 " 逐渐演化为侠客正面迎敌时的杀手锏。

45/60/75

雷霆万钧

使用后使对手无法移动

持续时间 + 1/3/5 秒

近战最讲究气势,此招中可习得身经百战、手屠万人之气魄。

上古蔽日教派的覆灭是改变上古历史的转折点,而传奇侠客青木行以一己之力于近日峰借助至阳之力复仇蔽日教派的 " 十三连斩 " 更是传为美谈,青木行从刑天卷轴里学到的 " 雷霆万钧 " 一式更是从此天下闻名。

45/60/75

滞不能前

冤魂抱脚

降低对方攻击速度6%/13/20

招式中融入诅咒,受者有如冤魂抱脚,难以前行,不免心慌意乱,自乱阵脚。

据说森轫剑的剑身刻有铭文: " 此剑内藏冤魂三千可供驱策 " 。而 " 冤魂抱脚 " 这样的阴邪招式也只有用这样的至邪宝剑才能发挥出最大威力。

55/65/75

如坐针毡

附加减虚弱效果,对方承受伤害增加5%/15/25

**捕快缉凶常用此招防止逃跑,一旦运用的纯熟可使侠士有掌控生死之能。

吴越剑豪破天笑身佩追日刀与困月剑,于火龙山脉狙击北原血帝时起手一招 " 如坐针毡 " 就让成名已久的北原血帝顿时心惊,成功夺得宝剑灵动而归。

55/65/75

     
   

  祭司

技能名

对应五行

子技能名

技能属性

说明

子技能故事

学习等级

神罚

金神击

攻击力 +10%/30/50

祭师与祖先、神明和鬼魂总有些神秘的联系,他们以神的性情来行事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各个流派的祭师都有自己信仰的神灵,创世之初的南海巨人族崇拜力量,他们的祭师每逢战事均以 " 金神击 " 展现恐怖的战斗力。

30/50/70

土神破

最后一击使敌人攻击伤害-3%/7/11,持续3秒。

祭师与祖先、神明和鬼魂总有些神秘的联系,因而他们的杀敌招式常可以借助些神秘的力量达到削弱敌人的效果。

人们对土地有着天生的崇敬,这种崇敬尤其在各种祭祖仪式上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后来祭师们将仪式中从土地中引导出来的力量灌注到了 " 土神破 " 这个招式里。

30/50/70

神怒

啸月吞天

伤害 +3%/7/11

在攻击的同时向祖先祈愿,在直接伤害对手的同时有祖先暗中相助,胜算倍增。

" 月黑杀人夜,风高放火天。 " 在著名的瞿江焚城屠人夜,不知道有多少亡魂是丧命在十八旗阴影大祭师的 " 啸月吞天 " 这招下。

40/55/70

业障无名

每击减少敌人精气 12/18/24

祭师的神奇不是平常人所能理解的,他们能通过灵魂引导一些神秘的力量来到世间,再把这些力量强行灌注给对手。

当世祭师以白亦清修行最高,普天之下的祭祀典礼大都引用她的祭词,而她的术法也是非常强大,比如 " 业障无名 " 这样的招式寻常人使来平淡无奇,白亦清使出来却能震山撼岳。

40/55/70

朱雀剪尾

朱雀烈焰

伤害 +20%/40/60

高级祭师才能领悟到的四圣兽之一朱雀的进阶特殊攻击技能。

上古专修神明的法师在苦寒之地与专修自然的法师争夺 " 巫师 " 称谓失利后,远离中原,在西方神乐山苦心修行,终于领悟了 " 朱雀烈焰 " 这样的神奇绝技。

45/60/75

剪翼徐行

沼化几率 +10%/20/30

高级祭师才能领悟到的四圣兽之一朱雀的进阶状态攻击技能。

在上古,只有得到神兽朱雀守护的法师才能获得 " 祭师 " 的称号,而学会 " 剪翼徐行 " 在那时只能算是初窥门径。

45/60/75

召唤精灵

无风之翼

提升精灵所造成的伤害

自然界风雨雷电之变化均受神灵所控制,精灵本是召唤之物,祭司驾驭精灵更是不在话下。

祭师认为劲风岩是世间所有风的风口,从那里吹出来的可以撕裂世间一切的风,能让祭师领悟到神奇的 " 无风之翼 " 。

35/55/75

冰灵雪舞

为精灵附加水系攻击,几率+6%/12/18

自然界风雨雷电之变化均受神灵所控制,祭师掌握雨的力量就可以让精灵的攻击附带状态。

雪域终日为冰雪覆盖,雪域的祭师们创造了独特的 " 冰灵雪舞 " ,他们的术法处处都能体现出雪域的精神。

35/55/75

捏泥成兵

可以召唤的精灵数量+1/2/3

自然界风雨雷电之变化均受神灵所控制,雷击力量之巨大足以让祭师再造一个精灵。

最初的祭师们从女娲那里学到了创造神的法术,掌握了 " 捏泥成兵 " 几乎可以使他们的创造力无限接近神明。

35/55/75

气愈之术

生生不息

治疗后附加状态,持续 4 秒,生命恢复 +25/50/75

祭师可以用自己坚韧的信念影响法术的施放效果,出自对生命的珍惜,治疗魔法也会有效果加成。

上古时,巨兽雷沌为南海巨人族所杀,从此大海暴风不息,波涛狂怒,为了平息大海的愤怒,南海巨人族的主祭师摩罗那裸足从南海之滨徒步上大雪山,过苦寒之地时得神之后裔帮助,并传授 " 生生不息 " 助其成功。

30/50/70

气愈神合

治疗后附加状态,持续 4 秒,队友精气恢复速度 +40%/60/80

祭师可以用自己专注的信念影响法术的施放效果,出自对精神的探索,治疗魔法也会有加精力的效果。

蓝田古洞的奇珍异宝向来为人所称道,据说传奇侠客青木行在蓝田古洞得到的刑天卷轴里有着最早对 " 气愈神合 " 的记载,而 " 气愈神合 " 的精髓至今还没有祭师能完全掌握。

30/50/70

妙手回春

妙手穿梭

治疗效果加100/150//200

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对魔法熟练程度的增加,祭师的魔法使用会更加得心应手、运用自如。

白亦清在成为祭师之前是两江地带著名的刺绣女,她的刺绣常被作为贡品,在成为祭师后她将刺绣手法引入日常的修行中,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一式 " 妙手穿梭 " 令人叹为观止。

45/60/75

妙手织锦

治疗后附加状态,持续 6 秒,受到的伤害减少 7%/14/21

祭师通过对魔法的探索和研究,发现了一些魔法的奥秘,掌握这些奥秘的人通常能让一个魔法附带多种效果。

祭师钧诸子为人特立独行,暗恋白亦清却从不明言,当白亦清以 " 妙手穿梭 " 一式名闻天下时,他也自创一式 " 妙手织锦 " 与 " 妙手穿梭 " 有异曲同工之妙,一时传为美谈。

45/60/75

春满人间

春风化雨

4%/8%/12%的几率增加治疗效果1000/1200/1400

祭祀会给祭师带来各种祝福效果,尤其是给范围治疗魔法增效更是令人侧目。

最早的立春祭祀仪式上祭师们会吟唱求雨的祭词, " 春风化雨 " 这招就是从祭词中逐渐演变而来,配合祭师们的神秘力量,这样的招式甚至具有安抚自然的力量。

50/60/70

春雨满园

精气消耗减少50/60/70

祭祀会给祭师带来各种祝福效果,甚至可以让祭师的魔法运用并不消耗太多精力。

西北戈壁地贫人稀,有沙贼三千专劫往来客商,后有西方进贡雪域的绿毛狮子于戈壁被抢,雪域王座下护国大祭祀碧汶沙只身前往西北,以 " 春雨满园 " 招来一周不熄之暴雨,沙贼将其奉为神人,所劫物品完壁归还。

50/60/70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天骄2文章点击排行

天骄2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