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技能露锋芒!

技能就像武功,而子技能就像武功的不同招式。
1200版中,子技能呼啸而至,战国天地更加动荡。是否熟练掌握一套子技能将成为你能否在地宫冒险中闯出生天的关键!

子技能如何强大?让我们拭目以待!
子技能故事:当世巫师宗师鲜于香出生南荒,其部族以太阳为图腾......

 

 
 
 
闯地宫险还生!

燕北寿陵,一直是江湖儿女冒险闯荡的“试练场”。在这里,各种凶狠的怪兽妖魔层出不穷。在即将带来的1200版中,一系列挑战自我极限的新任务――寿陵地宫系列任务将代给大家不凡的感受!

在闯荡地宫的过程中,更有额外惊喜等着你哦!
剧情:萨天师告诉你,他最近在一个地宫中发现一个古鼎......

 

 
   
  人靠衣装马靠鞍,1200版中将带给您更多强大的武器装备!

《天骄II》独特的武器装备打造系统将带给您更多惊喜!

更绚的装备,更猛的神兵,将成为你闯荡地宫的忠实伙伴!

点击左图各种神兵利器。

 

 
 
  北有蛮夷,称为匈奴。匈奴常年犯我中原沃土,各国好汉岂能听之任之?
快去匈奴军营打倒来犯之敌吧!

凶险地宫:寿陵地宫的第一层――五行困妖阵(外阵)。
该地图是一个迷宫地图,有很多房间,玩家可以在这些房间中互相传送。玩家要在这许多房间中找到一个特殊房间,通过该房间的传送石进入一个BOSS房间――长恨间......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天骄2文章点击排行

天骄2最新文章